何处惹尘埃

“For god 's sake.Mycroft 你有没有搞错!"
"Sherlock......"
"为什么我需要带一个女朋友回去过圣诞?”
“Mummy会......”
“会失望的,当然,你难道不知道我从来没有......”
"What about the woman ?"John突然插了一句。
“Well,brother mine.就这么定了,别让mummy 失望”Mycroft带着那标准的政客笑容离开了。

离圣诞节只有三天了,John看着某只不想回家·邀请艾琳这么说得出口·干脆装死好的舍友躺在沙发上
“Sherlock......”
“Shut up,John.Mary要你陪她去买衣服由于你对那些事没兴趣而且你这个月的工资快花完了并且你还不会使用自动付款机此外Mycroft刚刚把你带去俱乐部请你来劝我去找个女朋友。”
某只不想在221B家暴·很想揍Sherlock的鼻子·干脆打个电话好了的军医果断拿出了手机。
“别打给Mycroft ,我不会接的,他也不会改变主意的。”
“艾琳小姐……”
沙发上装死的侦探蹦了起来,该死,我怎么没想到这个,他思考了一秒后果断决定让自己磕点药进医院。
“Sherlock,Mycroft 上次把可卡因全搜走了。”
翻箱倒柜的声音
“包括我拐杖里塞的那些!”
Sherlock彻底绝望了,他接过John 的手机
"My dear Sheryl,听说你有重大的事情要跟我说?”Sherlock 狠狠瞪了好军医一眼
“没有,他只是打错了,我让他打给另一个客户......”
“oh,my poor Sheryl,你紧张得连谎话都不会编了,说吧”
Sherlock 深吸一口气:“圣诞节和我回我家去,艾琳。”然后他立刻挂了电话
John 打赌世界上没人任何人的脸可以比Sherlock 红

番外
Holmes 的家宴进行得很顺利,Eurus 难得的没有嘲讽兄弟俩的智商,兄弟俩也难得的没有吵架,艾琳也难得的没有调戏处子。
事实上,Mrs Holmes 讲了一晚上Holmes 的情史,直到Mycroft 明智的制止了她(麦哥表示心累,我妹在翻白眼啊,鬼知道她又想干嘛)
终于,夜深人静,艾琳坐在Sherlock 的床上,“晚饭很美味。”
下一秒,她就被压在了床上
“你才是我的晚餐。”Sherlock 轻声说道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